🐟余挽柒

恰的cp很杂,但很挑食,混冷圈活该饿死,是画手但是沙雕图专业选手,是写手但还没产出满意的粮,新的一年我会加油哒

年更选手再次上线,都是我流,有摩登设定出没注意!真就不加二次元元素不会画画了(哭哭)

为什么别人手机像素就这么好(落泪)

P1 大西四人组 救命🆘画完查资料才发现明末起义军好像不绑红巾(失策啊失策)

P2 有摩登设定,仿表情包,文秀大冤种实惨

P3~7 全是聿森!全是聿森!我真的好饿!

  共读西厢记(bushi)

  郑森:这玩意儿还挺好喝。(台湾和闽南奶茶店这么多,我造个谣)(目移)(爬走)

  张煌言:...?(缓缓)这和我遇见的那个招讨是一个人?

  摩登设,朱聿键:真没挖墙角,真没挖,你自个儿送过来的不能怪我(仰天)

P8 圈内一个太太的森森,太可爱所以画了55555

P9 摩登设,是施琅被康熙搁置十三年读完十一部前朝史的梗(我觉得我三年读完政治七本书还要语数英物化也很牛逼好嘛)(bushi)

以及同学的可爱留言,新的一年大家也要加油卷啊!😜😜😜(爬走)

  


评论(16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